《盲探》吸睛 劉德華鄭秀文十年再聚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訊】趁著香港影視娛樂博覽舉行,今年多部大片密集式地展開宣傳。香港巨星劉德華與鄭秀文這對銀幕情侶,雙雙現身為杜琪峰新片《盲探》造勢。兩人更是十年再聚,不時擦出火花。

從《孤男寡女》到《瘦身男女》,杜琪峰、韋家輝、劉德華、鄭秀文一路走來,創造了香港電影的多個票房奇蹟,時隔十年,他們再度重聚,拍攝《盲探》,並舉辦首款預告片發佈會。當中最亮眼的莫過於劉德華和鄭秀文這對「黃金搭檔」。

對於十年之後再度合作,Sammi形容華仔還是一如既往地認真。

香港明星鄭秀文:「華仔給我的感覺一直沒有變,他對工作,每次拍戲,到現場那種熱情和火還是有,這次我更吸引的是,整個故事提供一個很好的平臺,讓我們有非常好的互動。」

劉德華則憐惜地說,Sammi獨自闖蕩多年,有了更加不同的感覺。

香港明星劉德華:「她把自己的生命重整了之後,她一出現之後,更明白自己要甚麼,她比以前沒有那麼衝了,但是有要求,她對電影的熱愛還是沒有變。」

現場還公布兩人的最新海報照片,有型有款。多次奪得影帝的華仔,首次演一位失明偵探,形容《盲探》是他30多年演藝生涯中最難的一部電影,又說電影是笑中有淚,笑中有懸疑。據知該片將於今年暑假播放。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