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4歲女生手機被沒收上吊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訊】(中央社台北20日電)英國一個死因調查團昨天說,大曼徹斯特柏立(Bury)14歲中學女生史特林格(Jade Stringer)2012年6月手機被爸爸沒收,生氣後上吊自殺。她在6天後不治身亡。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她爸爸大衛(David Stringer)沒收手機據說是為了檢查曾毆打她的一個男孩是否發簡訊辱罵她。大衛稍後把手機還給她,條件是能再檢查簡訊,她拒絕交出充電器,回臥室坐著生氣。

位於羅契達(Rochdale)的死因調查團說,半小時後,大衛找她時,發現她在樓梯間上吊。大衛立刻將她送醫,但6天後不治身亡。

史特林格是哈茲林登高中(Haslingden High School)的學生,在學校表現不錯,擔任啦啦隊長,也是學校書友會的代表。事發時她和父親同住。

史特林格的媽媽、32歲的因戈(Natalie Ingoe)說:「她12、13歲時開始化妝,比較常出門,我認為這對青少年來說是正常的。一開始我們並不擔心。她跟男孩的關係不會偷偷摸摸,交男朋友時會告訴我們。」

因戈說,當她謊報男友年紀,說「不認為你們會喜歡我跟男友的年紀差距」時,她和大衛開始擔心。

因戈說:「當我們發現,她跟男友共寢時,我們跟他父母談,共同定下協議,他們還是可以交往,但不能單獨相處。當時是2011年3月。

兩人關係維持了幾個月,分手後史特林格有些難過。調查人員被告知,史特林格2011年11月吞了許多藥丸,後來老師將她送醫。

據說史特林格和因戈以前曾共用手機,女兒允許媽媽看她的簡訊。

因戈說:「有些簡訊是男生發的,說她跟小伙子出去。女兒則說,這是小伙子杜撰的。」因戈說,之後自己跟史特林格一些好朋友談過話,「有些人會發簡訊給我,跟我說她有些照片在流傳」。

32歲的大衛說:「我認為她的行為算是正常青少年。她在學校表現不錯,在家裡跟我們相處也不錯。跟男朋友有過一兩次事件,但都沒什麼大不了。」

「她從未告訴我,為什麼吞那些藥丸,但她說,沒想要自殺,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做。大概是不由自主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