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聯手臉書 助中小企業行銷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20日電)台灣樂天市場宣布將與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合作,協助台灣中小企業,特別是零售、批發行業的電子商務行銷商機。

台灣樂天市場總經理江尻裕一表示,台灣中小企業有128萬家,其中零售、批發大約60幾萬家,都可利用樂天平台來做行銷;去年經濟部也針對零售和餐飲業調查,其中25%過去2年內試過電子商務,邁入電子商務的廠商更較前年成長5成。

他表示,會找上臉書,主因除了樂天是最早經營臉書平台的電子商務廠商,臉書在台灣的高接受度,讓店家可自主操作、可經營自己的粉絲。

Facebook大中華區及東南亞中小企業總經理郭駿弦也來台分享社群行銷術。

郭駿弦說,樂天深耕台灣4、5年,有完整的金流、物流解決方案,所以臉書選擇與樂天合作。未來還會借重「樂天大學」做行銷的市場教育;也考慮發給店家「Facebook廣告抵用券」,讓店家除了獲得粉絲的「按讚」外,還有更多廣告工具有助提升銷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