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寶春勉小學生 珍惜求學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20日電)世界冠軍級的麵包師傅吳寶春今天到靜心小學參加健康日活動時說,現在的小朋友求學很幸福,要好好珍惜,不要輕言放棄。

吳寶春參加靜心小學與瑞穗鮮乳共同舉辦的健康日活動,向在場數百名小學生交換學習的心得時做出上述表示。

吳寶春說,不管做任何行業,要珍惜目前所擁有,最重要的是態度,態度造就未來,遇到挫敗不要輕易放棄。

吳寶春指出,學做麵包到一定階段後,發現專業仍需與知識結合,不能土法煉鋼,否則就無法更上層樓。

他表示,出國比賽做麵包是受到一本麵包雜誌的激勵,從此他視為夢想,就努力做好各式的準備。

「重要是把自己準備好,不只要準備到100分,我準備到200分」,吳寶春也向小朋友坦承說,以前在學校讀書的時候不是很認真,也不愛唸書,才會跑去學做麵包。

健康日會後,靜心小學學生排隊與吳寶春合影留念並索取簽名,吳寶春很開心地逐一簽名,並說這樣的校園記者會非常特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