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立信決勝點 行動寬頻雲端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日電) 台灣愛立信總經理曾詩淵表示,隨著LTE發展,愛立信認為,行動、寬頻、雲端整合軟硬體服務 3大面向,將是未來通訊決勝點。

通訊服務供應商愛立信研究顯示,今年是4G LTE(長期演進技術)用戶數爆發元年,從去年全球的5500萬突破至 1億,且至今年底前,行動網路用戶數將超越固網人口,隨著4G(第4代行動通訊技術)逐漸在全球開展普及,未來收費標準、服務品質、運營商整合能力,都是未來行動寬頻時代的討論焦點。

曾詩淵說,LTE用戶數激增與智慧機普及,帶動消費者對高品質行動寬頻網路需求日益增高,提高運營商與設備服務商的挑戰,而行動數據量激增,消費者偏好快速變異,也迫使運營商必須有更彈性的服務與管理能力。

愛立信將聚焦行動-寬頻-雲端(Mobile-Broadband-Cloud,Mo-Bro-Clo),整合軟硬體服務 3大面向,為運營商提高競爭力。

曾詩淵表示,全球LTE網路上,有5成的智慧型手機流量是由愛立信提供的,愛立信的電信營運與業務支援系統,可提高運營商在LTE、3G、2G間的網路效能與性價比,加速業務推動速度。

愛立信目前合作對象也遍及軟體業者SAP、運營商中國移動、AT&T,應用服務者Mozilla等,提供端到端解決方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