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畫家繪「新四大美女」被吐槽「四大妖姬」

【新唐人2013年3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當代油畫家王俊英,日前發布最新作品《新四大美女圖》,引來網友熱議,紛紛評議王俊英選擇的四位美女到底美不美。有的吐槽,「新四大美女」堪稱「四大妖姬」。

選擇長城做背景,宋祖英、陳數、范冰冰、柳岩,身著禮服,一字排開,這就是被網友吐槽的《新四大美女圖》。

「四大美女」,在中國人心中特指西施、王昭君、貂蟬、楊貴妃,她們代表著沉魚落雁的容貌和冰雪聰明的慧心。

然而,王俊英畫的四名女性,皆出身娛樂圈,被網友評為「缺乏深度」。

宋祖英,儘管頭上戴著中共官方授予的各種光鮮頭銜,但民間卻對她的評價不高:蝦皮眼、靠江澤民上位、假唱……似乎很少有人認為她長得美。

陳數,在中國肯定不是家喻戶曉,在海外知道她的人更是少之又少。不過,這些年來,陳數沒有爆出過醜聞,算是相對乾淨的女星。

范冰冰,絕對是話題女王。儘管不斷有開眼角、削下巴等整容流言,范冰冰的美貌被絕大多數年輕中國人所欣賞和推崇,而且在大陸幾乎人盡皆知。

自從出道以來,有關范冰冰的醜聞推陳出新,但范冰冰孝敬父母,對手下員工慷慨大方的消息也一直不斷。所以在王畫家選擇的四人中,范冰冰獲得的支持是最多的。

柳岩,美女主播,同時涉足演藝圈。不過,柳岩美不美似乎很少有人關注,因為她一直走裸露搶鏡的路線,所以收穫最多的是指責她不穿好衣服。

四人被畫家選成最美的人,有網友呼籲,讓這些人卸了妝看看。

也有網友說:「古代四大美女都是有推動歷史的意義的,這幾個戲子算什麼?」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