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布萊克新專輯 列多榜單之首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訊】睽違了整整7年,賈斯汀•汀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重返歌壇,3月19日(週二)推出專輯“The 20/20 Experience”,拿下多個音樂榜單的冠軍。

本張專輯中委婉舒緩的愛情歌曲,加上R&B曲風,上週在線試播就已名列iTune榜單首位。

公告牌(Billboard)榜單援引業界數據稱,該專輯首周銷售量預計將達50萬張,使汀布萊克能輕而易舉地位列美國專輯榜首地位。

2012年10月汀布萊克與女星傑西卡•貝爾(Jessica Biel)喜結連理。對於新婚燕爾的曲作者而言,可以說這張專輯中很多單曲都流露出了慵懶的夏日浪漫情懷。

此外,汀布萊克的全方位發展勢頭在上週美國《週六夜現場》節目中發揮得淋漓盡致。他在節目現場唱、舞、演結合,把NBC的這檔節目收視率提到14個月來的新高。

新唐人記者徐覺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