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自辦熱身賽 曼尼仍待調整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9日電)中華職棒義大犀牛今天自行舉辦藍白對抗賽,比賽重心仍以調整球員狀態為主,其中巨砲曼尼狀況仍未到位,將繼續調整。

義大昨天結束官辦熱身賽所有賽程後,今天繼續在高雄立德棒球場進行自辦熱身賽。

義大希望透過比賽的方式,幫助世界棒球經典賽國手張建銘、林益全與鄭達鴻調整比賽的感覺,並讓新加入的前美國職棒大聯盟巨砲曼尼(Manny Ramirez)熟悉台灣的比賽節奏,盼以最好的戰力迎接即將開打的新球季。

滑球王子陽建福今天首度登板,主投三局調整進度已超越教練預期,而新進投手黃偉晟同樣也是第一次加入實戰行列,但調整速度不如其他選手,今天登板的主要目的同樣也以熟悉比賽步調為主。

面對即將開打的新球季,義大的打者顯得較令人放心,經典賽國手歸隊後將先以熟悉球隊戰術及暗號為主,但目前狀況都還不錯。

至於備受矚目的洋砲曼尼調整狀況仍未到位,但教練團表示並不擔心,將讓他繼續自行調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