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變遷繪畫賽 國中小徵件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魏紜鈴台北19日電)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今天表示,「2013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報名至4月15日,入選作品將在桃園國際機場展出。

由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APP亞洲漿紙主辦的「2013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活動網址:http://taise.org.tw/active_areashow2.php?id=67)主題為「綠動奇蹟 扭轉未來」。

主辦單位指出,希望藉由此次繪畫創作比賽,讓孩童發想將綠色的各種可能化為奇蹟,畫出對未來綠色地球的期盼,展現孩童對永續環境的渴望。

主辦單位說明,這次繪畫比賽報名至4月15日截止,將選出全國賽100幅獲獎作品(國中組50幅、國小組四到六年級50幅),於6月4日至8月31日在桃園國際機場展出。盼讓國際看見台灣兒童的綠色繪畫創意,並向世界展現台灣對氣候變遷的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