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男熟地形 多次偷公司被逮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9日電)因政府擴大就業專案到紡織公司任職的陳姓男子,離職後潛進原公司19次偷取約5 公噸白鐵廢料,昨天故計重施時被逮送辦。

台南市警局刑警大隊偵四隊今天指出,安南區1 家紡職公司今年2 月下旬發現白鐵廢料遭竊,7 公噸白鐵廢料僅剩2 公噸。

警方調閱監視錄影帶,發現1 名男姓竊嫌去年12月25日起騎著機車附掛拖車到紡織公司外,再翻圍牆偷取白鐵廢料,只是竊嫌的機車車牌被刻意遮掩,警方無法掌握身分,數度埋伏也沒抓到人。

這名竊嫌昨天凌晨又潛進紡織公司,遭2 名守衛發現追捕,竊嫌跑進香蕉園脫逃,但警方發現竊嫌載運白鐵廢料的機車還在公司圍牆外,守株待兔逮到打著赤膊、赤腳而假裝若無其事想把機車帶離的陳姓男子。

警方調查,陳男有多項前科,去年12月因政府擴大就業專案曾任職這家紡織公司,才對公司地形熟悉。警方詢後依法送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