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經營 航空業跨足實體餐廳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19日電)復興航空旗下復興空廚,看好台灣餐飲市場潛力,將從既有的飛機餐本業,擴大實體餐廳投資。今年預計在台北開設3家餐廳。

復興空廚跨足餐飲事業,自有品牌「Bakery 49」餐廳第1家分店今天上午正式向媒體公開,走美國舊金山風格路線。

「Bakery 49」餐廳第1家分店位於松山機場旁的民生商圈,商圈內外籍人士、外國銀行、具出國留學背景的白領上班族匯聚,消費力龐大。

此外,松山機場也是國內外私人飛機的起降重鎮,有利復興空廚經營私人頂級飛機餐。

復興空廚總經理顏宏叡表示,台灣餐飲市場看好,只是消費力被景氣不明朗的心理因素抑制,但畢竟民以食為天。

顏宏叡指出,台灣餐飲界也有很多想法、有創意的人才,只是苦無機會一展身手,復興空廚將繼續尋找人才,並提供復興航空集團資源,發展實體餐廳事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