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旦角色像歐巴馬 頻道稱巧合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8日路透電)美國熱門迷你電視影集「聖經」(The Bible)捲入爭議,原因是部分觀眾認為飾演撒旦的演員外貌與總統歐巴馬非常相似,不過製作團隊今天解釋,若有任何相似純屬巧合。

美國歷史頻道(History Channel)昨天傍晚播出最新一集節目內容,摩洛哥演員歐阿詹尼(Mohamen Mehdi Ouazanni)扮演魔鬼。

保守派電視名嘴葛倫貝克(Glenn Beck)在推特寫道:「有沒有人覺得歷史頻道昨天播的#聖經影集中魔鬼一角,長得跟『那個人』一個樣?」

其他推特使用者也說,他們也覺得像,也寫道「撒旦長得像歐巴馬-怎麼這樣?!」以及「扮演撒旦的演員長得好像歐巴馬,真詭異。」

歷史頻道說,影集製作團隊不是有意找長得像歐巴馬的演員飾演撒旦,任何的相似都僅屬巧合。

「聖經」執行製作柏奈特(Mark Burnett)和陶尼(Roma Downey)聲明說:「這根本是胡說八道。」

聲明說,扮演撒旦的演員「是備受讚揚的摩洛哥演員」。「他先前曾在好幾部聖經史詩作品中演出-早在歐巴馬當選美國總統前,就多次扮演撒旦角色。」

歷史頻道也說,「聖經」影集包含「國際性和多樣」角色,「有人做出這樣錯誤聯想實在令人遺憾」。(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