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北辰郭連生4000萬資產拍賣給自己140萬

【新唐人2013年3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徐立采訪報導)本臺記者日前接到一封舉報天津市北辰區政法委書記郭連生以140萬元用拍賣手段買了價值4000萬元的國有資產,一夜成為暴富的舉報信。信中介紹郭連生指使其管轄區內的法院強行將原承租人趕走。舉報後舉報人接到恐嚇電話,稱再舉報弄死你們全家。

今日上午記者接通了舉報人的電話,了解到其中的內情。

2002年天津市瀚泰肉類食品有限公司承包人王德君承包了該家肉食廠,承包後企業的發展還很不錯。但好景不長,2004年天津市北辰區政法委書記郭連生以拍賣的形式聯手以其弟弟的名義,花140萬元買下了價值4000萬元的這家國有資產。但實際上是郭連生自己買下的,買下之後想把原承租方王德君趕走,爭議使他們進入了法律程序。分別經過了天津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和天津北辰區人民法院的裁決。

在北辰區政法委書記郭連生的管轄區內的北辰區人民法院,判決結果要求原承租人自行遷出,費用自負,並三次判決承包合同無效。

而天津市中級人民法院兩次裁定,承包合同有效,同意承租方繼續承租。

2013年3月6日此案又上述到天津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此案現在還在審理當中。

王先生介紹說,郭連生因為他是北辰區政法委書記,上頭串通,下頭也串通。

3月13日上午11點29分,王先生接到恐嚇電話中說:“你再舉報郭連生,我弄死你們全家,撕爛你們全家。不信你們試試看。”然後電話中大罵。該人滿嘴汙穢,罵字連篇,在語言上都是赤裸裸的恐嚇,現使舉報人及其家人的人身安全受到嚴重威脅 ,尋求博友及相關部門的關註。

王德軍最後希望天津中院能有一個公平公正的裁決,並要求對郭連生(依法)查辦。王德軍氣氛的表示:“太腐敗了。”

王德軍對媒體的關註表示感謝。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