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直升機越獄嫌犯被捕歸案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訊】星期日,光天化日之下,魁北克發生了直升機參與的越獄事件,兩名越獄的囚犯短暫地逍遙法外幾個小時,於週一早上,和另外兩名同謀一起被捉拿歸案。星期一下午,這四人被控十多項罪名,包括向警察開火、逃逸、劫持飛機等。他們將於4月16日再次出庭聆訊。

參與越獄直升機,原定運載兩名遊客前往滑雪勝地。不料遊客之一拔出手槍,頂在飛行員頭上,命令他飛往當地監獄。直升機飛到聖傑羅姆[Saint-Jérôme]監獄,等在院子裡的兩名囚犯,抓住直升機的繩索成功越獄。

吊掛著兩名囚犯的直升機降落在附近的農田裡。兩個犯人登上飛機,直升機又飛到了30公里以外的埃斯特勒爾[Esterel],在一個酒店的停車場,囚犯與同謀四人,乘一輛凱迪拉克逃離。然而罪犯們逍遙法外時間不長,魁北克警方迅速抓獲了這兩名逃犯和兩名越獄的同謀。

新唐人加拿大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