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學1人自盡 宿舍出現炸藥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訊】(中央社佛羅里達州奧蘭多1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奧蘭多「中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校園宿舍出現爆炸裝置後,今天有數百名學生撤離;同時,當局正在調查一起死亡事件。

中佛羅里達大學發言人赫斯頓(Grant Heston)說,火警警報啟動後,校警約在凌晨0時20分被叫到宿舍。在他們前往現場途中,學校接到緊急電話,通報一名男子持有槍枝。

抵達現場的校警在一號大樓(Tower 1)宿舍住處發現一名男子已經死亡,男子似乎是舉槍自盡。

赫斯頓說,這棟宿舍設有套房,有主要廚房、交誼區和4個房間。這名死者死於其中一個房間內。警方也在這個房間發現一把突擊性武器、一把手槍與簡易爆炸裝置。

赫斯頓說,橘郡警長辦公室與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正在協助調查。橘郡警長辦公室今早在檢視爆炸裝置。

約有500名學生自宿舍撤離,鄰近停車場也封鎖。

赫斯頓說:「我們不認為校園面臨立即威脅。」

為了以防萬一,中佛羅里達大學取消今天中午之前的所有課程。

學校人員未說明死者是否是大學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