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創辦人 最想當紐約市長

【新唐人2013年3月18日訊】Twitter和Square的創辦人多爾西(Jack Dorsey)17日接受「60分鐘時事雜誌」訪問時,再次表示他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當紐約市市長。

多爾西並未說明何時會參選紐約市長,但他表示當紐約市長是他最大的渴望,也是他夢想的工作。紐約市將於今年11月選出新的市長。

多爾西被視為發明家和創新家,曾獲多項發明和創新獎,包括2008年獲麻省理工(MIT)的「35歲以下最傑出的35位發明家獎」。

2006年,他與另外兩人一起創辦Twitter;2010年,他再創辦行動付帳公司Square──市值估計為32億元。他一直被視為Twitter這種140字微博通訊方法的發明者,目前仍為Twitter的董事長。

36歲的多爾西除了在節目中談他如何發明微博的經過,以及Square行動付帳的科技如何運作外,他也清楚地說,他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當紐約市市長。他說,「我喜歡紐約市的活力,第五大道和華盛頓廣場的十字路口一片混亂,但是卻充滿活力。」

兩年前,他接受「浮華世界」訪問時,也曾說過他想選紐約市長

多爾西目前的身家,包括Twitter 和Square的股份,估計已超過13億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