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席凱出任愛立信東北亞總裁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8日電)通訊服務供應商愛立信發布最新任命案,今年4月1日起,由楊席凱(Jan Signell)出任愛立信東北亞區總裁,負責愛立信東北亞區市場。

愛立信東北亞區市場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日本及韓國等地。

原東北亞區總裁馬志鴻,於2013年起擔任愛立信亞太區執行董事長、資深副總裁暨愛立信東北亞區董事長,掌管愛立信亞太區三大市場,包括東北亞區、印度區、東南亞與太平洋區。

愛立信總裁暨執行長衛翰思(Hans Vestberg)表示,楊席凱在亞洲擁有豐富的經驗,最近更是在全球領先的日本電信市場中,領導當地愛立信團隊締造令人矚目的業績。

楊席凱從1989年以來,就在亞洲地區擔任過多項愛立信高階管理職位,還曾擔任台灣愛立信總經理、愛立信亞太創新中心主管、愛立信執行長資深顧問,並於2010年出任愛立信馬來西亞董事長。

自2005年起,楊席凱任愛立信東南亞區總裁,全面負責愛立信在東南亞、南太平洋地區及孟加拉的營運業務,同時領導該區域4500名員工。

愛立信表示,將繼續強化對東北亞地區的關注,楊席凱將在馬志鴻的大力協助下,確保愛立信在東北亞區的持續成功。在新繼任者任命前,楊席凱將繼續擔任日本愛立信總經理職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