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入室搶劫 蒙市華裔屋主中槍

【新唐人2013年3月18日訊】蒙特利公園市南區Moonbeam Dr.半山社區的一家華裔住戶,15日晚間遭兩名歹徒侵入搶劫,58歲男屋主胸部中槍送醫救治,目前無生命威脅,女屋主幸未受傷。

據世界日報報導,屋主夫婦當晚返家入屋時,歹徒試圖搶劫,並開槍打傷58歲男主人胸部。男屋主被趕來的警察送往洛縣南加大醫學中心(Los Angeles county/USC Medical center)救治,目前無生命威脅。

警官維斯涅夫斯基(Tim Wisniewski)說,目擊者表示2名歹徒為西裔,其中一人開槍射傷男屋主後迅速逃離現場,往Moonbeam Dr.南向逃逸。

被歹徒入室搶劫的住宅區位處半山坡,離蒙市主要幹道Atlantic Blvd.僅一分多鐘車程,環境較隱蔽安靜,社區住戶大多種植樹木。這起案件已造成左鄰右舍的恐懼,有鄰居表示要搬家。

有附近鄰居表示,警方說該住戶1個月前曾發生入室盜竊案,兩起案件或許有關聯。另一鄰居說,1個月前該社區也發生過槍擊案,有1男子不幸喪命,槍擊案接二連三,顯示社區治安亮紅燈,讓他與太太夜晚難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