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短缺 敘利亞民眾自行煉油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訊】敘利亞常年內戰造成了很多公共設施的損壞,許多加油站在炮擊和空襲中變成了廢墟。燃料短缺成為了許多地區的嚴峻的問題。敘利亞民眾近日想出了對付燃料短缺的新方法–自家煉油,在一定程度上緩解了燃料短缺的局勢。

在阿勒頗省北部,反政府武裝與政府軍之間的激烈戰鬥,讓民眾面對了諸多現實的生活問題,其中燃料短缺就是最嚴重的問題之一。定期燃料供應來源已被損壞,汽油價格一路飆升,大多數人都買不起。有人說,政府已停止向反政府軍佔據的地區提供燃料。

一些居民於是親自上陣,提煉燃油。

民眾:“由於政府已經停止向我們區發送柴油和汽油,我們已經開始使用其他的方式來應對。現在我們從親政府的民兵組織沙比哈(Shabiha)購買柴油,然後我們自己過濾柴油,我們用黑色的油提煉出汽油。當然,質量並不好,但是可以接受。”

當地居民將柴油加熱,精煉汽油。有些居民表示,柴油價格也在上漲,也很難買到了,他們還將從原油中提取柴油,汽油和石油

自從2011年9月開始,國際社會開始對敘利亞政府進行制裁,使得該國的石油產品出口處於停滯狀態。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