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男女隊共奪雪板世界盃冠軍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訊】17號在瑞士維索納(Veysonnaz)舉行的滑雪板世界盃交叉比賽中,加拿大男女團隊雙雙奪冠。

在男子組的比賽中,來自加拿大的洛班斯科(Robanske)和法根(Fagan)險勝美國USA1隊的鮑姆加特納(Nick Baumgartner)和何蘭德(Bate Holland)。雖然洛班斯科在第一段的比賽中不及鮑姆加特納,但是在第二段的比賽中法根緊追不放,以微弱優勢搶先何蘭德衝過終點。USA2隊的奇弗(Jonathan Cheever)和韋斯科特(Seth Wescott)名列第三。

而在女子組第一段的比賽中,加拿大隊的裡科爾(Maelle Ricker)本來被美國隊的加里尼(Faye Gullini)和法國隊的洛克茲(Nelly Moenne Loccoz)甩在了第三位,然而加里尼不幸摔倒並絆倒了洛克茲;意外領先的裡科爾最終卻不敵意大利的莫爾利(Michela Moioli),僅以第二名的成績衝過終點。但在第二段比賽中,加拿大隊的馬爾塔斯(Dominique Maltais)險勝意大利的布萊多(Raffaella Brutto)。最後加拿大隊排名第一,意大利第二,而美國隊排名第三。

加拿大隊在本次滑雪板交叉世界盃中大獲全勝,賽後大加慶祝。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