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戰勇士 林書豪:關鍵之戰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7日綜合報導)美國職籃休士頓火箭隊18日將出戰金州勇士,火箭隊台裔球星林書豪說,要在季後賽搶得較好席次,對勇士之戰非常關鍵。

勇士隊目前以37勝30敗在西區排名第6,火箭隊36勝30敗排第7,兩隊只有0.5場勝差。

根據「休士頓紀事報」報導,如果火箭隊可以搶下第6名席次,季後賽的對手可能是曼菲斯灰熊或洛杉磯快艇,而排名第7則要對上奧克拉荷馬雷霆。

林書豪說,搶得季後賽較好的席次,比一切都重要,「我會說,對勇士的這場比賽是本季最關鍵的一戰,我們想要搶到第6種子,現在就是絕佳的機會」。

「過去的60幾場比賽也許我們有起有落,但現在是衝刺的時候了」,林書豪說。

火箭隊目前氣勢正旺,前場比賽林書豪24分8助攻,助球隊逆轉擊敗明尼蘇達灰狼,拿下2連勝;火箭最近10場比賽6勝4敗,本季遭遇勇士隊,還沒有吞過敗仗。

火箭隊將在台灣時間18日上午7時,於主場與勇士隊交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