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集會活動聲援器官移植動議案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訊】3月16日,地處悉尼華人聚居地Campsie舉行制止活摘器官集會活動。自澳大利亞紐省立法會成員David Shoebridge提出器官移植動議案後,用於移植的器官來源成為人們關注的話題。近日,加拿大前國會議員David Kilgour 到訪澳洲各大城市,更加促使這個話題成為熱點。集會現場,許多民眾紛紛簽名支持動議案。請看本臺記者來自悉尼的報導。

據澳洲衛生部統計,每年約有兩萬腎病患者在做血液透析,等待器官移植。由於供體緊缺,許多病人前往東南亞完成手術。但供體的合法性越來越受到人們的質疑。

活動組織者史蒂芬:“很多人可能知道 強制的活摘器官正在中國發生。在那裏,人們只需要 兩到三週就可以拿到需要的器官,但是在世界上的任何其他國家都需要六個月到一年,甚至更久的時間來等待器官移植的配對。”

“很多的澳洲人到中國去接受器官移植,因為那裏可以既便宜又快找到供體。但是,我們必須停止這種行為,停止他們這樣作。因為他們很有可能從法輪功學員或是其他無辜的受害者身上摘取器官,導致他們被虐殺。”

張女士的母親因信仰法輪功被關押,在集會上她對母親的安危表示擔憂。

法輪功學員麗莎張:“因為我母親現在還仍然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裡面,那麼她很可能也會面臨著活摘器官,所以這個是我們非常擔心的。”

澳洲紐省的器官移植動議案還在熱烈討論中。作為一個民主國家,這項動議案能否順利通過最終還將取決於澳大利亞的民意傾向。

新唐人記者彥燕、李子裴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