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016大選保守派挺保羅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6日路透電)美國肯塔基州共和黨籍參議員藍德•保羅(Rand Paul),今天獲得保守派人士青睞,膺選2016年逐鹿白宮的最佳人選。

「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onservative PoliticalAction Conference)的年度投票意向調查顯示,藍德獨占鰲頭。藍德的父親,前眾議員榮恩•保羅(Ron Paul)曾3度角逐總統大位。

藍德拿下25%的選票,險勝拿下23%選票的佛羅里達州參議員魯比奧(Marco Rubio)。

去年競逐總統的桑托榮(Rick Santorum)得票率第3高,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第4高。

保守政治行動會議為期3天,參加者年齡通常比共和黨選民的平均年齡還要低。藍德的獲得青睞,反映出這一族群更趨自由化的傾向。2930人參加投票,一半以上年齡介於18到25歲。(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