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慶東發習近平彭麗媛合照稱「大哥大嫂」引熱諷

【新唐人2013年3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一直被中國網友譏諷為「孔叫獸」的高級五毛、中國北大教授孔慶東,在習近平入選國家主席當天,在微博炫習近平夫婦的合影照,引發眾網友的圍觀嘲諷。

3月15日,當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正式入選國家主席的消息出來後,孔慶東立馬在微博發貼子說:那年遊覽公園,遇到一對樸實高大的大哥大嫂。貼子下面附一張習近平和彭麗媛遊覽公園的合影照。

對此,網友嘲諷道:做奴才做到這份上,真是毛左的悲哀,北大有如此奇葩的周校長和孔教授,真替學子們悲哀,趕緊發起去周和驅孔運動吧,這人丟不起啊。

Neo201314:無底線啊 風頭不對,馬上就換,你當時是換爹啊?

有法治你47:你真敢攀親呀!眼睛壞了吧?你大哥和大嫂在監獄呢。

南帆北航:北大馬屁精孔慶東,自古多才出最右。

都說俺傻:可看出孔老的德行真不是蓋的。

行者元璋:總算見識到了什麼叫四姓家奴。

老貓-上海:叫你孔狗子都侮辱了狗名兒 。

豚鼠同學:古有三姓家奴賊呂布 今有三姓襠奴賊慶東。

狄馬:你大哥大嫂?不是一個姓王,一個姓薄,還有一個姓周嗎?難道你要做四姓家奴?比呂布還多一姓?

不擼屌絲:這對樸實高大的大哥大嫂,能夠提供更多的「科研」經費,有潛力。 俺斜眼願意騸的夠乾淨,跪拜新老大,表忠心。實在不行俺斜眼願當一條狂犬,老大讓俺咬誰俺就咬誰。

孔慶東被稱網友圍攻的原因

孔慶東自稱是孔子七十三代孫子,不僅經常對毛澤東歌功頌德,讚美北朝鮮的金正日,還肆意攻擊自由派,謾罵自由民主。在網上和講座等公開場合爆粗口更是家常便飯。

孔慶東2010年底對記者說:「記者現在是我們國家一大公害」「歪曲報導現在鋪天蓋地」 ,並公開宣稱 「這些記者排起隊來槍斃了,我一個都不心疼!」

去年他用排比句罵記者:去你媽的!滾你媽的!X你媽的!被網友痛批:「你都這麼罵你家人嗎?還自稱教授,叫獸吧!」。從此,孔慶東斬獲「孔三媽」、「孔叫獸」稱號。

今年初他在節目中,評論大陸兒童于香港港鐵車廂食麵事件,大罵「香港人是狗」引起港人公憤圍堵中聯辦,要求孔向港人道歉。

薄熙來的倒台後,孔慶東被曝和其它長期為「重慶模式」搖旗吶喊的「毛左」和「五毛」被都有拿經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