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殺父母碎屍案 市民稱天理不容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訊】香港接連發生兩宗涉嫌子女謀殺父母案,其中一宗父母更遭碎屍,手段兇殘,引發全城震驚。香港警方星期六到現場重組案情,有市民就直指謀殺父母的兒子天理不容,社會需要檢討教育文化。

64歲周榮基和63歲太太蕭月兒失蹤十多天後,後來發現慘被碎屍殺害。警方星期五拘捕29歲的幼子和35歲男性朋友,幼子承認將父母殺害及肢解,更編造父母去大陸,並自導自演報警尋人的謊言。

發生肢解慘案的地點位於香港大角咀角祥街海興大樓,警方到場重組案情,並封鎖現場進行調查。

兇案現場位於大廈三樓,大批警方人員駐守樓下,有鑒證科及政府化驗所人員在場搜索證據,並將檢獲的物品送去化驗。

肢解案揭發後,兇案現場的鄰居大為震驚。有市民說,難以置信兒子會殺害父母,斥責無人性。

香港市民:“養一個畜生都好過養他,老父老母都這樣對待,都沒有人性。”

也有市民形容心情悲憤,批評現今社會道德淪喪,需要檢討教育文化。

香港市民:“為甚麼今天的社會,子殺老父老母,沒有天理。教育不好,政府教育錯了,逼迫小孩子發瘋,要錢都不要親人,你說這是不是悲哀。”

至於犯案動機,警方正調查是否有人與死者關係欠佳、牽涉金錢或者仇怨。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