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熱身賽 兄弟四連勝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晉緯台北16日綜合報導)中華職棒象、獅兩隊今天在熱身賽中交手,獅隊全場攻勢分散,只靠張泰山9局上的陽春砲打破鴨蛋,終場1比2不敵象隊。

中華職棒熱身賽象、獅兩隊今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交手,雙方派出本土王派對壘,統一獅由潘威倫先發,兄弟象則由鄭錡鴻掛帥主投。

3局下兄弟在兩出局後,由張志豪與郭健瑜連續的安打串連,率先打破鴨蛋,以1比0取得領先。

7局下統一換上剛從兄弟轉隊的李風華上場後援,李風華上場後接連被徐睿擇、張正偉敲出安打,雖然讓張志豪擊出雙殺打化解大半危機,但接下來又被陳皓然敲出安打失掉分數,兄弟擴大領先為2比0。

統一的攻擊全場受制於兄弟3任投手鄭錡鴻、林煜清與邱俊瑋的壓制,攻勢過於零星,雖有7支安打的演出,卻無法有效串連,因此遲遲未能攻下分數。

直到9局上,獅隊才靠張泰山從林煜清手中敲出陽春砲打破得分荒,緊接著在鄧志偉獲得保送後,劉芙豪再擊出游擊方向穿越安打,戰況一度緊張。

象隊在獅隊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換上第3任投手邱俊瑋,獅隊也換上代打唐肇廷應戰,不料唐肇廷擊出投手正面平飛球遭到接殺,獅隊二壘跑者回壘不及,形成再見雙殺。

終場兄弟以2比1擊敗統一,並且獲得熱身賽以來的4連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