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夫妻遊印度 妻遭輪暴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16日專電)在印度中部馬德雅省旅行的1對瑞士夫妻,昨晚驚傳丈夫被人制服後,妻子在他面前遭人輪暴,歹徒還用木棒毒打丈夫。警方已拘留8人。

印度媒體今天報導,這對夫妻結束馬德雅省(Madhya Pradesh)省以羅摩神(Lord Ram)廟聞名的奧拉奇哈(Orchha)鎮行程後,又分騎腳踏車,準備前往相距250公里外,以泰姬瑪哈(Taj Mahal)陵聞名於世的北方省(Uttar Pradesh)阿格拉(Agra)。

兩人行經馬省達蒂亞(Datia)鎮佳迪亞(Jhadia)村時,在當地紮營準備過夜。

「新德里電視台」(NDTV)今天報導,昨晚9時30分左右,男被害人在營地遭7名持木棍男子制服,其中4人當著丈夫的面輪暴他39歲妻子,還將他毒打1頓。當地位在馬省省會博帕爾(Bhopal)北部約400公里處。

經送馬省瓜里爾(Gwalior)巿的卡瑪拉拉吉醫院(Kamalaraje Hospital)後,驗傷報告證實她遭輪暴。

警方已拘留8名嫌犯,兩名被害人將被安排進行嫌犯指認。1名警官說,「我們持續搜索森林,繼續尋找涉案人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