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分屍命案 死者母親指認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16日電)嘉義縣發生詭異的女頭顱分屍命案,警方今天通知疑似死者母親指認,雖然指向是陳姓女子,但仍要進一步以DNA比對釐清。

嘉義警方表示,水上鄉一間寺廟的男子公廁水箱蓋上,昨天晚上發現一個被塑膠袋層層包裹的東西,警方層層剝開後,赫然發現是一件T恤包裹球形物,打開竟然是有醃製跡象的女性頭顱,並留有一張署名「陳婉婷」字條。

警方指出,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昨天傍晚通報嘉義縣警方,指轄區的大同派出所接到桃園寄出的匿名信,內文指嘉義縣水上轄區內有一顆頭顱,立即動員搜查,果然在水上鄉市政路一間寺廟男公廁內的水箱上,找到一個白色塑膠袋,袋口綁死,打開赫然發現是一顆女頭顱。

由於這起詭異女分屍命案的訊息,經由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所傳出,且其轄區內又有民眾報案協尋的女性失蹤人口,也是「陳婉婷」,加上協尋特徵包括前排牙齒缺牙,和女頭顱特徵相符。

因此,配合檢警上午進行相驗,疑似「陳婉婷」的母親南下嘉義縣指認;警方說,經初步檢視現場所遺留的衣物,有可能是死者所有,但為求慎重,須進一步採DNA比對釐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