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藍帶廚藝不需出國 明台開課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15日電)學法國藍帶廚藝不需出國!明台中學是法國藍帶餐飲學院全球唯一簽約合作高中,將成立「藍帶明台卓越中心」在台開課傳廚藝。

位於台中市霧峰區百年歷史林家花園內的明台高中,與知名的法國藍帶餐飲學院簽約合作交流6年後,將進一步成立「藍帶明台卓越中心」在台開課,校方今天邀請法國藍帶餐飲學院的馬可•維卡及帕斯可•廓瑞2名教師來台示範世界米其林星級廚藝。

明台高中副校長林承(峰)表示,明台高中在2012年與法國藍帶餐飲學院簽約,成為全球唯一簽約合作的高中,近期將成立「藍帶明台卓越中心」,預計今年7月在台開課,將成為法國藍帶餐飲學校海外課程在台灣的第一個據點。

林承(峰)表示,「藍帶明台卓越中心」的課程及學分均是法國藍帶餐飲學院巴黎校本部所認可,由法國藍帶餐飲學院師資來台全程以英文授課,學分可銜接各海外分校的課程,目前規劃在今年7月開設餐飲英文課程,明年接續開設西餐及中餐課程。

林承(峰)說,初步規劃完整的專業課程為2年,每期為期約3個月,今年預計招收2班共50個名額,學費預估會低於多國法國藍帶餐飲學院分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