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熱身賽 獅咬桃猿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4日電)中華職棒熱身賽今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統一獅隊以3比2擊敗Lamigo Monkeys桃猿隊。

這場比賽雙方派出洋將把關,桃猿派出波拉斯先發,獅隊則由泰勒掛帥主投。

統一4局先靠林志祥擊出右外野深遠安打站上二壘,靠對方投手暴投再占三壘,隨後張泰山補上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

5局統一攻勢再起,高志綱、唐肇廷連續安打分占一、三壘,接著陳鏞基三壘反彈球讓三壘跑者回到本壘,再下一城。在桃猿投手暴投後,統一再度兵臨城下,之後靠林志祥高飛犧牲打,攻下第3分。

桃猿在7局展開反攻,黃浩然先以中間方向安打站上一壘,並靠鍾承佑中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得分開張,緊接著曾豪駒中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打進第2分。

兩隊之後都未再有得分進帳,終場統一以3比2擊敗Lamigo Monkeys。

統一先發投手泰勒主投5局,被打出3支零星安打,沒有丟分,奪下1次三振,拿下勝投。Lamigo波拉斯則是主投3局,被打出1支安打,同樣沒有丟任何分數,奪下1次三振但無關勝負,敗投由丟掉3分的郭駿傑承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