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索討萬元債 疑逼人跳下崖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4日電)江姓女子為向關姓女子索討1萬元借款,涉嫌夥同陳姓男子等人持木棒毆打關女,關女疑似被江女等人逼迫在南投山區跳崖致死。

有2名男子3月11日前往彰化溪湖警分局埔東派出所報案指稱,他們夥同江姓女子等人為了向關姓女子索討新台幣1萬元的借款,對關女施虐並逼她跳崖自殺。

警方循線查出,江女因認識關女的男友,進而認識關女,但關女、江女2人有債務糾紛,江女為討回1萬元,竟夥同陳姓男子、關女男友等8人開車到關女住處,將關女押到埔鹽鄉南港村南港藝術公園。

警方表示,江女等人持球棒、鋁棒毆打關女,並用水潑灑,又把關女的頭押入水桶,恐嚇要淹死人。江女又叫同行的楊姓男子買保險套,威脅要性侵關女。

關姓女子不從,江女等人於是把關女帶到南投市八卦路山區,要脅對方要是不還錢只有被性侵及跳崖2條路可以選,後來南投警方接獲報案指稱有情侶吵架,女子跌落山谷重傷,就醫後傷重不治。

溪湖警分局偵查隊昨天晚上將江姓女子等人拘提到案,警方表示,涉嫌對關女施虐的9人中,有2人犯案後良心不安,睡覺時經常做惡夢驚醒,四處到廟宇拜拜,有廟祝對2人說有女子跟著他們,2人良心不安到派出所投案,警方才查出女子死因有問題。

警方表示,江姓女子為誤導辦案,叫關女的男友向派出所報案情侶吵架失足墜崖,江女等人雖供稱是關女失足,但他們對江姓女子等人的說法存疑,仍在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