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澳立法禁用非法器官 喬高聲援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訊】3月12日,在澳大利亞訪問的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大衛•喬高拜會紐省議會大樓,並受邀參加由紐省議員大衛•尚布瑞吉先生主持的關於立法阻止非法人體器官移植動議案的討論會,會上大衛•喬高敦促紐省議會對動議案的立法,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大衛•喬高:「紐省是澳大利亞最大的省分,紐省通過今天提到的這項動議案是至關緊要,如果通過的話,對整個澳大利亞會起到主導作用。」

參與研討會的工黨議員認為:即便立法還沒通過,但使用非法來源的器官,已是觸犯法律。

工黨議員強納森•歐迪瑪Jonathon ODea:「任何紐省的居民,到海外去接受器官移植,如果器官是來源於非自願的供體,這樣的情況是觸犯澳大利亞和紐省的法律的。」

現階段,雖然動議案還在討論,但是器官移植協會早已明文規定了作為醫生該有的職業道德。

醫學顧問瑪利亞•菲雅塔羅•辛(Maria Fiatarone Singh):「澳大利亞的器官移植協會早已在章程中規定,該協會的外科醫生不可以涉及非法器官移植的手術。而從中國來的外科醫生也必須聲明,絕不會參與這類的事情。還有,該協會的移植外科醫生是不允許培訓要回中國做移植手術的醫生。」

大衛•喬高表示,希望可以藉此行喚醒澳大利亞居民來正視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問題。

加拿大國會議員大衛喬高:「我這次來呼籲停止正在中國發生的為了掠奪器官而虐殺法輪功的學員。六萬五千名祥和守法的法輪功學員因為器官而被虐殺。即使,只有一個人是因為澳大利亞的人而死,那都太多了。」

正當紐省議會的器官移植動議案處於激烈的討論階段,大衛喬高的到訪無疑給了動議案一個強而有力的支持。經濟利益的誘惑與生命道德良知的考驗,對澳洲這樣的民主社國家來說,也是一次不得不面對的抉擇。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