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兒等18人被洩密 歐巴馬令調查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訊】11日,一家網站突然公布出包括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等18位政、商、藝術界名人的私人信息,震驚全美。儘管裡面有大量不實信息,但總統奧巴馬已經下令調查

打開該網站主頁,一張畫著殭屍妝容的女人臉,讓人覺得恐怖,而女人放在嘴唇上的指頭,似乎在隱藏一些秘密。

星期三,這家網站的一些鏈接已經打不開,但能看到包括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副總統拜登、前國務卿希拉里、大商人川普、著名歌手碧昂絲、演員阿什頓•庫徹等人的名字。

點開,可以看到相應人名的社保號碼、電話號碼、地址、信用報告等。儘管裡面有些信息不實,例如,拜登的電話撥過去,接電話的是特拉華州的一個商店。庫徹的號碼是紐約一家會計事務所。

這個網站已經引起美國政府的關注。總統奧巴馬說,儘管不能確定有沒有黑客參與,但極有可能是有人非法盜取他人資料。

目前,包括聯邦調查局、警方等正在調查這起事件。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