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將辭立委 張曉風不證實傳言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陳舜協台北13日電)環境法律人協會等環保團體今天發出聲明,呼籲親民黨慰留不分區立委張曉風。張曉風說,她不證實傳言,也不回答相關問題。

環境法律人協會、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等20個環保團體下午發出「籲請張曉風委員不要輕言辭職」慰留聲明書。聲明中指出,親民黨籍立委張曉風可能在今、明天簽下辭職書,他們肯定張曉風在立法院環境保護方面的表現,呼籲親民黨及社會各界慰留張曉風。

對環保團體指即將辭職,張曉風說,她不證實,也不會回答相關問題,「目前還沒有任何確定的東西可以講」。

至於對擔任立委一年多以來的感想,張曉風說,立委的工作很好玩,有很多立委都很有理想,但工作也很累,她個人很努力也很盡力做,雖然有很多變數,不過,她會做自己可以做的事,「累也還是要做」。

對「溼地法」草案進度,張曉風說,「溼地法」草案推動已經上路,相較有些次法案一擱再擱,她覺得已經很不錯了,明天她也會主持「溼地法」草案逐條討論的朝野協商。

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說,張曉風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拜託才同意擔任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對於去留問題,黨尊重張曉風個人意願,沒有評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