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鴻文披黃衫 象領隊:久等了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3日電)經典賽中華隊國手陳鴻文加盟兄弟象隊好事近了,象隊球團今天宣布15日舉行加盟記者會,領隊洪芸鈴說,「讓大家久等了」。

旅美5年的陳鴻文,過去效力於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隊小聯盟,最高層級達3A,他在去年底參加中華職棒新人選秀會,被兄弟象隊以第1輪第2順位挑中。

陳鴻文加盟象隊的過程中,小熊隊以合約尚未結束為由,向兄弟象球團要求一筆買斷權利金;雙方經過2個多月的協商,達成5萬美元(約新台幣148萬元)的共識。

期間陳鴻文效力中華隊,出征經典賽,扮演救援投手「終結者」的角色,表現稱職,預賽對澳洲、荷蘭上場守成,飆出時速超過150公里的快速球,是中華隊打進複賽的功臣之一。

合約終於塵埃落定,兄弟象領隊洪芸鈴說,「讓大家久等了」,陳鴻文的月薪以及相關的激勵獎金,將等到15日記者會當天宣布。

陳鴻文披上兄弟象的黃色戰袍後,可望增強團隊的投手戰力,他不只可以擔任後援投手,在美國小聯盟期間,也曾經是先發投手。

兄弟象隊是中華職棒的元老球團,在國內擁有龐大的球迷基礎,加上中華隊在這次經典賽的優異表現,陳鴻文的加盟可望刺激票房,吸引人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