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旅吸毒開趴 警逮6人送辦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縣13日電)方今天在中壢某汽車旅館內查獲6男開趴,他們見員警盤查,將疑沾有K他命香菸丟入馬桶企圖湮滅,警方訊後將6人移送。

中壢分局興國派出所今天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元化路某家豪華汽車旅館內有客房內的音樂聲很大,還隱約傳出異味,員警立即前往查看,發現房內傳出陣陣搖頭音。

員警立即敲門,待進入房內後發現有6男,員警在垃圾桶內發現1包K他命殘渣袋,進一步檢視房間時,竟在馬桶內發現疑似沾有K他命的香菸。

警方隨後將6人帶回偵訊,6男都矢口否認有吸食毒品,辯稱他們是相約到汽車旅館唱歌喝酒,最後,其中1名吳姓男子坦承那包K他命分裝袋是他的,但他是拿來裝電話卡使用,也未提供K他命給其他友人吸食。

警方進一步調查,並進行驗尿,也對他們的供詞抱持懷疑態度,訊後,今天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6人依法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