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友拾獲IPAD 警找到失主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13日電)4名山友攀登谷關七雄之一的東卯山時,拾獲一台IPAD平板電腦,警方接獲報案後,憑著僅有的照片及電子郵件終於找到失主。

台中市警察局和平分局今天指出,2月底2男2女共4名山友前往東卯山登山時,在登頂處拾獲一部IPAD,下山時就近交給谷關派出所員警處理,但員警查閱IPAD內容,希望能找到失主,卻只有幾張旅遊照片及即時通軟體中的2個電子郵件帳號,研判失主這台IPAD應是新購入,尚未建立其他通訊資料。

和平分局蕭姓員警只好先拍了谷關知名的飯店地標照片,透過即時通傳給其中一個電子郵件帳號使用者,希望協尋,一名香港網友回信後,費盡周章終於透過線索找到失主。

警方表示,遺失平板電腦的王姓男子在谷關醫療站擔任巡迴醫師,獨自攀登東卯山登頂時,拿出隨身所攜帶新買IPAD拍照,因趕著下山而遺失電腦,經網友輾轉通知,終於失而復得,實在是喜出望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