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河南省委「霸氣」賓利無牌上路引圍觀

【新唐人2013年3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這邊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剛推出「習八條」,要求輕車簡從、廉潔從政等,那邊就有地方大員「頂風作案」。近日,有大陸網友發微博指,去房管局辦事時,看到一輛掛牌為「豫B00000」的賓利,擋風玻璃上貼著「中共河南省委」幾個大字。消息引發關注:到底這是哪位「大人」的座駕呢,如此「霸氣」!

3月10日晚,網友@鄭州微刊發微博爆料稱,小編去房管局辦事時遇到一輛賓利,車牌號豫B00000,車頭還貼有「中共河南省委」標誌,並笑言:小編深深感覺到了組織的實力。

隨後,不少網友轉發消息,除了怒斥「河南政府有錢啊」「真會顯擺」等,還有網友呼籲:有沒有懂車的網友評估下這輛車的價格?豫B為開封市車牌,擋風玻璃上貼著「中共河南省委」,那這是誰的座駕呢?

斌哥1088:大家一起來圍觀!河南省政府真有錢

北京人mzzsg:轉轉吧,抓一個是一個,貪官太多,都是喝人民血的。
  
大鵬看天下:豫B 00000,河南開封牌照,再加上這張通行證,絕對霸氣側漏!
  
貌似這裡是不允許停車的,估計保安已經嚇尿了~!
  
天蝎_虎:三公消費都給這幫混蛋用了。

吃魚就聰明:第幾季了啊?組織不是不存在了么?

勤奮的蟻蟻:過不了多久就會有官方闢謠:此車為套牌車!

芳滿樓1986:這……這一定是哪個臨時工的!

木頭木腦197:被逮捕的龔愛愛也有一輛北京牌照的賓利啊!京A27777……

大鵬看天下:消息人士透露,該車疑似我朝一品大員,開封府包拯包龍圖青天大老爺的轎子車~

據大陸《汽車之家》網站顯示,普通賓利最低售價為298萬元起。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