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 日本10:6贏荷蘭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2日專電)第3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複賽A組的比賽,今天由日本隊與荷蘭隊在東京巨蛋對壘。由荷蘭隊先攻,最後日本隊以10比6贏荷蘭。

企圖3連霸的日本隊已確定能前往美國舊金山打決賽。今天與荷蘭隊是比複賽的排名。

日本隊今天先發投手是大鄰憲法司,第1局被荷蘭隊席蒙斯(Andrelton A. Simmons)擊出1支全壘打,被領先1分。但之後連續三振對手,到3局共讓6名荷蘭隊選手三振出局。

第4局上半開始由投手澤村拓一主投。第5局上半由田中將大、第6局上半由今村猛、第7局上半由森福允彥、第8局由山口鐵也、涌井秀章主投。

在打線方面,第2局日本隊首先出場的阿部慎之助往右翼擊出1支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後來靠著松田宣浩的適時安打、長野久義的二壘打以及阿部慎之助擊出的3分全壘打,在這一局一口氣攻下8分。

荷蘭隊在第7局上半攻下2分,第8局上半再攻下3分。

第8局下半,日本隊在2人出局、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長野久義擊出左外野前方安打,再攻下2分。9局上半荷蘭隊無得分,最後日本隊以10比6獲勝。

日本隊總教練山本浩二在賽後受訪表示,日前日本隊與中華隊的比賽由被領先2分到後來逆轉勝,打線變強,確實是一場很大的戰役。他說,接下來還有兩場比賽,要攻上頂點奪冠。

今天這場比賽約有3萬人到東京巨蛋觀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