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玩具槍打劫 男遭逮捕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市12日電)台中市警方今天表示,一家通信行日前遭歹徒闖入搶走手機及現金,警方查出周姓男子涉有重嫌,所搶金錢都已花光。

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表示,永福派出所於2月21日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經營的通信行遭1名男子持黑色手槍,搶走12支手機及現金新台幣1萬2000元,男子作案後迅速逃逸。

警方調閱多處路口監視器,發現歹徒騎乘失竊機車犯案,警方發現歹徒頭戴藍色安全帽、藍色牛仔褲、深色夾克、黑色球鞋等衣物,與被害人敘述的作案男子外表吻合。

警方查出周姓男子涉有重嫌,但因周男在台北市內湖區另涉及強盜案遭逮捕,目前在台北看守所羈押,警方立即向台北看守所借提偵訊。

警方查出,周男坦承作案當天搭客運到台中拜訪朋友,因身上沒錢,臨時起意偷竊機車,再以玩具手槍,闖入通信行搶劫,所搶金錢都已賭光,12支手機則在周男家中查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