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委會布達 菲僑務榮譽職人員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2日專電)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任弘今天在馬尼拉為新任僑務榮譽職人員頒發聘書,並接受兩名僑務委員捐贈的僑生獎助學金。

布達儀式在駐菲代表處舉行,菲華文經總會常務委員莊漢香、菲華鞋業聯合公會理事長鄭國賓、菲華青年服務團理事長吳治平、菲華各宗親會聯合會前常務理事謝銘洲等人,獲聘僑務顧問,中華民國駐菲代表王樂生及相關各組組長與秘書在場觀禮致賀。

任弘宣讀總統馬英九和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英毅所頒發的僑務榮譽職聘書,感謝相關人員為僑務工作所做的貢獻,並期勉他們繼續協助中華民國政府服務僑胞、反映僑情,為中華民國政府的僑務政策提出建言。

王樂生感謝僑務榮譽職人員堅定支持中華民國,協助台灣推動國民外交。

同時,任弘也頒發「世界自由民主聯盟總會」海外發展委員聘書予前僑務委員黃勝雄。

在布達儀式上,僑務委員丁金煌、施秋煌各捐贈新台幣10萬元,做為僑委會僑生獎助學金基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