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府槍手掃射人群 11傷(視頻)

【新唐人2013年3月12日訊】美國首都華盛頓市區11日凌晨發生槍手開車向人群掃射的槍擊案,事件造成13人受傷,其中一名傷者情況危殆。

槍擊案發生在紐約大道(New York Avenue)和北國會大廈街(North Capitol Street)交界的一座公寓外。依警方公布的一段視頻顯示,當時有一群人在一座公寓前逗留,突然有2輛車從公寓前的馬路上加速前進,車內的人朝人群射擊,人群頓時四處逃散或應聲倒地。

據悉,13名傷者中有一人情況危殆。傷者中有6人是女性,最年輕的傷者是一名17歲男生。

警方表示,上述2車輛中的一輛車,至少有其中一輛向人群開槍,目前猜測槍手的動機還太早。警方未有拘捕任何人,希望公眾能夠提供線索。

事發街道附近有一間夜店,華盛頓警察局長拉尼爾稱,不清楚那些人是否剛從該夜店出來,警方正在調查事件是否與夜店有關。

去年10月,在同一區域也曾在週末連續發生導致多人被殺或受傷的槍擊案,但至今仍無人被捕。另外,該區在2010年亦曾發生開車掃射的槍擊案,造成3名少年被殺,6人受傷。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