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西安訪民康素萍失蹤各界關注

【新唐人2013年3月12日訊】(新唐人電視台陳漢、朱智善採訪報道)2013年3月9日15點左右,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撥通陝西西安訪民康素萍電話,追蹤她的安全信息,得知康素萍等5個訪民中午12時30分,在丰台區川渝美食吃飯,來了數名警察將他們抓住,並將康素萍強行拉上車遣返,之後多次撥打電話勻無人接聽,現下落不明,請各界關注。

康素萍向記者介紹:她們6人在飯館吃飯,剛點的菜還沒開始吃那,田鄉派出所的就來了三個警察,一個便衣,那個便衣說是北京市三總隊的,然後又來六個警 察,四個便衣,門口還有車,要查她們的身份證,她們幾個人都有身份證,就康素萍沒有,把另外那5個人的身份證都收了,並登記了康素萍的身份證號。

康素萍講:「我覺得他們是衝著我來的,他們要把我叫出去,我不敢出去我害怕,我說我不去我給你寫身份證號碼。但是最後衝進來幾個沒有穿警服的人,把我強行拖走了,衣服都扯破了,他們打我罵我。把我帶到田鄉派出所,關到一個房子裏面不讓走,九個人看我一個。」

康素萍接著講:「我們地方駐京辦的人來了,說是要把我弄回家,然後給我解決問題,但是給不給解決不知道,現在將我強行弄走了,已經在高速路上了,反正是沒有出京吧。因為之前,我有很多次被打被關,那個痛苦的經歷記憶猶新。 我很害怕我不知道我這次怎麼樣。」

據了解康素萍為了維護自己的權力,多次進京上訪又多次被遣返,她講:「十八大被弄回去,在家等了14天,我連門都不出,也沒給我解決問題,把我關了十一天,而且警察和街道辦的人 ,還有我們單位保衛科長,他們都一群一群的上家裡找事。把我媽都嚇出病來了。

元旦把我弄回去,說給我解決問題,我在家等了22天們都沒有出門,也沒有給我解決問題 ,元月14號下午,我是在5點半接了北京市公安局信息公開辦公室的那個電話以後,7點半就一車人上門找事 ,我沒有辦法就又跑出來了,我連過年都沒有回去,我不敢回家。我怕把我媽嚇死了,我媽已經嚇的有病了。現在讓我回家,我也沒有辦法,他是強行的。」

西安駐京辦的宋成林向康素萍保證這次送回去不關、不打、不搶財務,唐素萍向記者講開車12到15小時即可到家,如聯繫不上我,懇定有問題,呼籲各界救援幫助我,關注我的人身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