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與台荷經典賽 創日高收視率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1日專電)第3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日本隊8日與中華隊、10日與荷蘭隊在東京巨蛋的兩場比賽,都創日本電視高收視率

日本最新收視率調查顯示,日本隊與中華隊8日在東京巨蛋對壘,由「朝日電視台」實況轉播。比賽平均收視率30.3%(下午7時8分至11時48分),瞬間最高收視率是下午11時43、44分,創下43.0%的高收視率。

日本隊10日與荷蘭隊的比賽,由「TBS」電視台實況轉播,從下午7時34分到10時4分之間,平均收視率為34.4%,創今年新高紀錄。瞬間最高收視率是下午10時1分的44.6%。

日本隊8日與中華隊比賽時,滿場座無虛席的觀眾多達4萬3527人。中華隊起初暫時領先日本隊2分,但最後遭逆轉。日本隊於9局2人出局的情況下,追平比數。在延長賽10局,選手中田翔1記高飛犧牲打,決定勝負。

比賽時間長達4小時37分,被日本媒體形容是1場殊死戰。

日本隊2日與巴西隊在福岡雅虎巨蛋對壘,平均收視率是25%。3日與中國大陸隊比賽,平均收視率2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