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泉網賽 喬帥打3盤晉級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訊】(中央社印地安泉10日路透電)塞爾維亞男網名將喬科維奇今天在加州印地安泉(Indian Wells)的法國巴黎銀行公開賽(BNP Paribas Open),以6比0、5比7、6比2擊敗義大利的佛吉尼尼,晉級第3輪。

男單世界排名第1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這場比賽打得比預期辛苦,他說:「今天這場比賽確實是困難的挑戰。」

他還說:「佛吉尼尼(Fabio Fognini)第2盤末打得很好,(丟第2盤)是我個人的問題。」

「我在4比2時打得很糟,出現幾個非受迫性失誤,讓對手後來居上。接下來就如大家所見,我們各拿1盤,幾局交戰激烈。我很高興熬過這關。」

喬科維奇下一場將迎戰保加利亞的狄米特羅夫(Grigor Dimitrov)。

其他男單第2輪成績,日本一哥錦織圭以6比3、6比2淘汰德國的普茲斯內爾(Philipp Petzschner)。阿根廷好手戴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則以6比3、6比4拍落俄羅斯的戴維登柯(Nikolay Davydenko)。(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