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泉賽 莫瑞3輪戰盧彥勳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訊】(中央社加州印地安泉10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名將莫瑞今天在印地安泉網賽(Indian Wells)第2輪克服慢熱狀態,以5比7、6比2、6比2擊敗俄羅斯選手頓斯科伊,接下來將迎戰台灣好手盧彥勳

盧彥勳以7比6(7/5)、7比6(7/5)擊敗大會第26種子斯洛伐克的克里桑(Martin Klizan),成功晉級第3輪。

男單世界排名第3的莫瑞今天賽後說:「過去幾年我在這裡打得不是很順。我都沒贏過,有點緊張。」

莫瑞今天比賽才24分鐘就以1比5落後世界排名83的頓斯科伊(Evgeny Donskoy)。莫瑞連追4局,但頓斯科伊第12局第3度破莫瑞發球局,成功拿下首盤。然而莫瑞找回手感,連贏兩盤勝出。

女單方面,大會第6種子義大利好手艾拉妮(Sara Errani)第3輪以6比3、6比1擊敗瑞典的拉森(JohannaLarsson),成績漂亮,但過程不算輕鬆。

25歲的艾拉妮告訴記者:「比賽結果是6比3、6比1,但這場比賽真的沒那麼輕鬆。」

她還說:「其中有許多分打很久才拿下,對手非常強。」

艾拉妮下一場將迎戰俄羅斯女將庫茲妮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或法國好手巴托莉(Marion Bartoli)。庫茲妮佐娃和巴托莉今天稍後將捉對廝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