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民抗暴54年 民間聲援浪四起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訊】2013年3月10日,是西藏藏民的抵抗暴政尋求和平的紀念日,持續不斷的中共當局迫害藏民,以及藏民選擇自焚等事件,已經受到世界各界的極大關注,悉尼的藏民及一些民主運動人士,均舉行聚會抗議中共在西藏犯下的罪行。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3月10日,在悉尼藏人社區舉行一系列抗議遊行集會之後,悉尼的一些民間團體和個人也在中共駐悉尼總領館門口舉行抗議活動,譴責中共對藏人的殘酷迫害,人們對持續發生的藏人以自焚來抗爭的事件表達了深切的關注與同情。

藏人代表希望更多的社會力量來關注藏人的苦難。

法學教授袁紅兵先生認爲只有結束中共統治,藏人才能脫離苦難。

採訪袁紅兵:“中共暴政在東亞大陸上的統治越來越黑暗,越來越趨向政治黑手黨的統治。在東亞大陸之上,崛起了一個極其偉大的爭取自由的運動,那就是藏人的抗暴運動,是一個人民抗爭中共暴政的在心靈意義上的人民起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