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熱情沸騰 機場變球場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10日電)中華棒球代表隊今天返台,熱情球迷擠爆桃園機場入境大廳,高唱國旗歌,大喊每位選手名字,讓機場氣氛頓時成為球場

「恰恰、恰恰」、「郭泓志、郭泓志」,當每位中華隊球員晚間走出入境大廳時,球迷不約而同,以勝利歡呼方式,有節奏地吶喊長達十多秒,為所有球員加油喝采。

中華隊雖然在世界棒球經典賽複賽中連敗兩場,提前打包,但國人對中華隊的表現仍高度肯定,數百名球迷晚間擠爆桃園國際機場,不少人拿海報、加油棒,高喊中華隊加油。

更有球迷直接在臉上貼上國旗貼紙,手機上顯示出國旗的圖樣,還自主高唱國旗歌,聲勢浩大,有人感動落淚,有人聲嘶力竭,絲毫未見經典賽的熱情稍減。

除了場外的加油球迷外,球員從下飛機開始,到在行李轉盤等待行李時,不時看到旅客要求簽名,連空服員、地勤人員、免稅商店銷售員、海關都紛紛要求簽名。

所有球員也都來者不拒,從走出機門到出境幾乎花了50分鐘,國人盛情的程度讓機場出境大廳頓時成為球場觀眾席的看台,最後在推擠中才勉強走上遊覽車。

中華隊隊長彭政閔等所有球員都感謝國人在這次比賽期間的熱情支持,也希望未來中華隊能有更好的表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