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揚言用人體炸彈維護金正恩的尊嚴

【新唐人2013年3月10日訊】 (新唐人记者田净綜合報導)3月7號,聯合國安理會以15比0全票通過對朝鮮的銀行業、貿易和旅遊業的新限制,同時向各國施壓要求他們搜索可疑的朝鮮貨船,也包含了此前的制裁措施中沒有的新執法語言。朝鮮揚言將用人體炸彈維護金正恩的尊嚴

美國《華盛頓郵報》網站3月7日報導稱,朝鮮官方報紙發表社論說:「如果敵人拿著匕首來到我們面前,那我們就拔出大刀把他大卸八塊。如果他拿著步槍,那我們就開大炮把他炸飛。如果他揚言動用核武,那我們就用威力更大、精度更高的核武對付他。」

朝鮮軍方發言人還說,朝鮮士兵將成為「人體子彈和人體炸彈」來保護中央領導並捍衛「金正恩元帥的尊嚴」

對於朝鮮方面的挑釁,8號韓國國防部發言人就北韓的「核打擊」威脅表示:「如果朝鮮使用核武器攻擊韓國,金正恩政權將在地球上消失。」

那麼中國網友對於朝鮮的這種行為什麼有什麼看法呢?

lcbdu:看來又有一個瘋子出爐了!

固定碳硫灰:朝鮮人這句話可不是假的,我相信!三十年我們也有這種激情!!

山水嘉禾:小皇帝有本事自己上!那個大肚子里滿是花花腸子!

Hakka之星:可悲的社會,可悲的人民!

野原任:中國國歌里也有血肉長城啊!哥倆!

sunqy:這語言,是活生生的國家恐怖集團宣言了!看到了吧,這就是愚民的成果!

和工:薩達姆還搞了個婦女敢死隊參加了遊行,多國部隊一來鬼影都沒見。

xhx808 :他不是有核武器嗎,怎麼不用,幹嘛讓士兵當人體炸彈呢?
lzw0938615:喊是沒有用的。被窩裡裝神給自己人荘膽,封閉自己的國家讓人民變得愚昧,以為天下無敵了。到時候都不知道咋么死的。

天馬-中國當局和這樣的恐怖政權稱兄道弟,中國人民在世界面前無地自容,羞愧難當!

tl8353:兔子急了會咬人,朝鮮現在不會服軟,否則金家王朝必然滅亡!數十年鎖國自閉的愚民政策讓朝鮮百姓看不到世界的變化和發展,無限忠誠於他們的金皇帝,以為自己是生活在全世界最幸福的國家。中國真的應該重新考慮這個養不乖的白眼狼是否值得我們一再的忍讓、無休止的經濟援助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