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天津兩會期間大火 嚴密封鎖消息

【新唐人2013年3月10日訊】中共兩會期間,3月4日,天津華苑鑫茂科技產業園區近30層的海泰大廈發生大火。據稱,是天津有史以來最大的火災。整座樓都被燒毀,死傷慘重。但天津媒體繼去年薊縣大火後,再次集體失聲。外界質疑,天津當局再次封鎖火災訊息。近日,有網友把3月4日的火災圖片、視頻又重新貼在網上。以此希望引起人們的關注。

有海外媒體稱,海泰大廈大火死傷慘重。估計死亡人數約是50人。從現場照片和視頻來看,大火過於猛烈,裏面的人逃生的機會微乎其微。且有視頻顯示,疑似有人從燃燒的大樓里跳下。

視頻裡記錄了大樓從低層開始燃燒,「一瞬間」竄升至樓頂,直衝雲霄的慘景!視頻中,民眾對話時驚呼,第一次看見著這麼大的火!「讓我想起那年美國911事件!」

2012年6月底的天津薊縣大火災,張高麗為保仕途,死命隱瞞火災死亡人數,採取慣用的強力高壓維穩手段,嚴控媒體,抓捕發布相關消息的民眾。

如今孫春蘭接任天津市委書記,步上張高麗後塵,繼續封殺負面新聞。網路上找不到一家天津媒體有關火災的相關報導。

網友上傳的天津火災視頻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